P1090195.JPG

啊囉哈各位!這次要來分享前幾天在yahoo超級商城買的真。奶茶2盒入+鍋寶保溫杯組合 

 

基本上本人是重度熱愛沖泡式飲品跟抹茶的傢伙,
尤其在這冷冷冬日來上一杯熱熱的奶茶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實在這之前早就觀望過這家真奶茶幾次,但被它的價錢所困總在最後一刻縮手,

這次一看到加送保溫杯才499

蝦密啊!!!!!

二話不說整個鬼遮眼立馬就下手了啊!!!!!

 

 

事實證明人做事千萬不可鬼迷心竅

 

 

 

原本2/14才會到貨,結果今天(2/11)就收到到貨簡訊了+_+

那我們一起來開箱吧go!

 

  P1090199.JPG

鏘鏘~本尊現身!

共有 抹茶拿鐵英式鮮奶茶歐蕾巧克力三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選了前面兩者,一盒10入

 

在這裡實在要小小抱怨.....

我說啊

那保溫杯也太小一個了吧 囧囧囧!!!!

不用急   下面會有圖有證據的XD

 

剛剛回去翻商城網頁保溫杯的資訊什麼都沒提到,

莫名有種受騙的感覺:((((((

 (誰叫妳要鬼迷心竅!) 

 

 

而真奶茶的一個賣點就是他強調不是用奶精,

是用濃縮過後的奶粉,奶精其實多少都有反式脂肪,

平常我也會自己煮紅茶倒入牛奶混成鮮奶茶來喝,

無論是營養價值或口感、香氣真的跟市售沖泡式奶茶差很多哩!

如果不懶惰還是自己做卡實在啦~ 

(噢 對了說到這個FB最近流傳著某數字超商的牛奶傳說呢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麼感覺....)←離題了

 

P1090200.JPG  

但也因為這個奶粉在後面讓我出現一點杯具.......

鄉親們我們繼續看下去!

 

 抹茶,是這杯飲料的靈魂!

【抹茶拿鐵成份表】

P1090206.JPG 

【沖泡過後】 

P1090210.JPG  

 

前面有提到我是個重度喜愛抹茶的傢伙,

因此我對於抹茶是非常挑剔的,

截至目前為止唯二通過審查的就只有小七的抹茶奶綠跟星巴克的抹茶那提,

(其實兩家用的抹茶粉都一樣啦)

小七停售我超級崩潰啊!!!!!!!! 星巴克又貴桑桑,

所以我到處尋尋覓覓抹茶奶綠的接班人,

上面既然說唯二通過的,就代表我現在還遍尋不著啊 :(

市面上較易買到的 抹茶X朋友 跟 老舊X山

對我來說,口感都過於苦澀,

在我心目中他們根本都是 抹茶壞朋友 =3=

只會在我嘴饞的時候買來滿足一下對於抹茶的口腹之慾


之前有幸喝到友人從日本帶回的抹茶粉泡成的抹茶奶綠,

那口感之溫順真是讓我快要升天,久久難以忘懷啊!!!!!!!!


那這次的真奶茶呢?

我得說,很可惜的,還是沒通過 :((((

 

剛入口時還沒有完全感受到抹茶味,

入喉之後就著實能在喉間感受到強烈的抹茶香,

它的甜度不會太高,如果你覺得小七跟星巴克的抹茶系列太甜,

那麼這個就很適合不嗜甜的朋友喝喝看!

而若真要說他的口感大概就是  小七/星巴克>真奶茶>抹茶好朋友>老舊金山

沒有後兩者如此苦澀,但溫順程度仍不及前者



而喝完之後,就是我剛說的杯具了.....

P1090212.JPG  

 

嗯,非抹茶粉,奶粉也= =

喝到後來猛然發覺自己吃奶粉塊,

害我喝完有點反胃......

所以.....  疑~~~愛注意喔! (這梗好old school)

要喝這款真奶茶前務仔細攪拌啊 (別像我只拿一根筷子隨手喇兩下...)




完美比例。極致紅茶+香醇奶味!

【英式鮮奶茶成份表】

P1090208.JPG  


【沖泡過後】

P1090213.JPG  

 

(顏色有點跑掉了,實際奶茶顏色會深一些

我覺得英式鮮奶茶的分數比抹茶拿鐵高很多很多!!

喝起來味道很像我前面提到自己加牛奶泡的口感,

很香醇濃郁,但喝到後來還是隱約會有"奶粉"的感覺,

真奶茶系列應該都有不太甜的的共同特色。


英式鮮奶茶有興趣的可以考慮購入呦!


btw,

我覺得市售很好喝的沖泡式奶茶是馬玉山的奶紅茶

好喝慘慘!也有人這麼覺得嗎XD


*PS:以上敘述純粹是個人觀點,每人可接受的口味不同,
若我的敘述會讓你覺得偏頗,還請海涵呀<(_ _)> 


喔喔 對了要趕快拿圖出來證明我剛剛說的保溫杯具QQ

P1090202.JPG  

泥~~~~抗抗!!!

公主跟三美人都長的快跟保溫杯一樣高了,

看了包裝說明,它的容量只有兩三口水的250ml......



後來發現原來事情的癥結點在於.....

P1090206_副本.jpg 

 

嗯,真是貼心啊(菸)

不過我的保溫杯沒有先前版友分享的有嚴重臭味的問題,

我洗一洗就拿來用囉!


 

 

【information】

歐可茶葉oktea http://www.oktea.com.tw/

歐可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oktea

 

 


 

 

我今天替我的滑鼠找到他的好碰友了!!!

真是天生一對

P1090207_副本.jpg  

 

 

本來打算偷渡的夜店公主眼線液就先改到下一篇啦 XDDD

恰拉拉下台一鞠躬!

    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