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39

我想包裝是行銷的第一步,

我想Wild cape野角做到了!

天吶 這麼可愛的茶罐完全吸走我這個少女的目光啊!!!!!!

 

可愛的外表下,

裡頭裝的可是名字相當威風的"南非國寶茶"哩!

南非博士茶也是它的別名~ (我都才念到學士而已了 嗚嗚)

原來裏頭是只有配合南非開普頓山區的氣候土壤才種的出來的,

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茶種!

估狗背景之後突然覺得可以喝到這麼珍貴的茶也太棒了吧吧吧吧!

 

還記得以前自然課有學到茶葉有分成發酵、半發酵跟未發酵茶,

而這個南非茶也有分成發酵(紅茶)及未發酵茶(綠茶)兩種,

泡出來光看顏色應該就看得出來齁!

現在就立馬來品嘗看看吧go!

 

 

我最愛喝綠茶了!所以從綠茶開始 哈哈哈 

P1030944  

茶包的形狀好做得好像看醫生的藥袋,好可愛~,再度打中少女心 凹嗚!

 

P1030946    

綠茶的口感偏向日式煎茶,

回沖第二次香氣與茶味依舊濃厚,

加上韓國柚子醬混搭成香柚綠茶真是international (喂)

 

 

接著是紅茶!

P1030953  

P1030957  

紅茶很讓我驚豔 :O

因為紅茶泡久容易澀,放到冷掉的茶總讓我抗拒去喝,

但南非茶的紅茶真的不會!

這次我去做別的事放到涼了才想到回過頭來喝,

沒想到完全不會ㄒㄧㄚˋ ㄒㄧㄚˋ(台語)

我甚至覺得比熱飲時還要回甘!

 

我覺得南非國寶茶最大的特點是,

沖泡式的茶往往會給我苦澀的印象,

但無論是紅茶或綠茶喝起來口感都相當溫潤~

簡直當喝水一樣XD

這再次印證它不含咖啡因的特性,

所以害怕喝茶睡不著的同學別擔心!

睡前喝南非茶也不會讓你睡不著呦

 

而且茶的益處我想大家應該都很了解吧!

南非茶含有多種礦物質之外,

其中綠茶的抗氧化素與類黃酮素比紅茶高出兩倍!

低咖啡因卻又不失高營養價值,

這樣的好茶,不喝嗎? 

 

 

加上一罐茶足足有40入!

完全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加上最近發現這本書裡頭也有推薦南非茶!

(被發現我有胖肚子的隱疾了.....-..-)

 0010546135_bc_01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135

 

 

 

 

 

 

 

 

此為大晴洋行邀約文,

但撇除邀約,我個人就覺得是相當值得一試的好茶呦!

 

最後來一張脫光光可愛依舊照(?)來跟大家說BYEEEEEE哩

P1030943   

 

 

 

【informatiom】

Wild Cape 野角有機頂級南非國寶茶/南非博士茶

http://www.wildcap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